IMG_9009.JPG

將下來要登場的是重量級咖啡廳👏👏👏 掌聲鼓勵!!!

當初會知道這家咖啡廳是因為一個韓國網美常常打卡在這裡!

至於這裡又是哪裡呢? 看過我前篇咖啡廳介紹文的人應該會不陌生

聖水咖啡廳‼‼‼ 又是聖水😂😂😂

不要問我來過幾次,數不清次(因為我住在往十里,只有三站地鐵站的距離啊...我還曾經走路過呢!)

這間大林倉庫也是走一個工業風(又有點廢墟風的感覺)

這家咖啡廳很大!!! 一樓平面+二樓喔! 而且生意真的很好💯💯💯 座無虛席(明明超大超多位置的)

除了咖啡吧台之外,開門進來的地方還有很多文藝展示品、畫作等等藝術相關的東西

咖啡廳一整個就是工業文青風啊 (不知道如何定義拉😅😅😅)

IMG_8981.JPG

這就是咖啡廳內其中一小區的畫作唷! 開門進來的那些藝術品比這個酷

但因為當初都是錄影(限時動態而且還忘記存下來,偶是白ㄘ) 😩😩😩

 

IMG_8988.JPG

因為當天是和朋友吃完飯後又玩完雪撬才過去的

剛剛好就是下午茶時間,三點多之類的

我們三個都點拿鐵☕☕☕ 

剛拿到咖啡的時候我們還在瘋狂拍照(假掰中,物擾🚫🚫🚫)

然後我是第一個人覺得口渴了,我就喝一口 (其他兩位還沉浸在手機的世界當中)

我就大叫: 好喝!!! (真的只有好喝兩字可以形容人間美味了)

朋友A,B兩人有點不相信我,分分拿起自己的拿鐵

驚為天人🀄🀄🀄 (大概就是食神裡面吃到黯然消魂飯的那種感覺喔)

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喝「拿。鐵」 (因為其他的我沒有喝拉,所以不保證好喝喔)

 

IMG_8980.JPG

咖啡廳的一隅

 

IMG_9011.JPG

我的黯然消魂拿鐵😍😍😍 喝完真的是死無遺憾了😌😌😌

 

 

IMG_8983.JPG

 

附上韓巢地址給大家做參考👇👇👇

arrow
arrow

    Irene L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