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269.JPG

這次自由行還有去另外一家咖啡廳

在二號綠色線上的【聖水站】

聖水這邊以前最有名的是手工皮鞋

但這邊也是工業區

今天這些都不是重點

重點就是 咖。啡。廳

尤其這邊有一整條咖啡廳街

我自己已經來過四次了!!!

還有超多咖啡廳想去啊!!!

會知道這間店是在韓國人IG上看到的,是今年三月份才開幕的喔!

IMG_3269.JPG

牆上的LOGO

IMG_3219.JPG

IMG_3233.JPG

這就是讓少女心大爆發的小裝飾了吧!!!(男友表示白眼)

我記得我那天是吃完午餐過去的

店內還有空位但就是零零散散的

我覺得空間大小非常不錯,不會擠在一起

IMG_3236.JPG

這是和男友點的下午茶,男友永遠只會點一種,對!只有一種【抹茶拿鐵】

我點的是少女們一定要點的,沒記錯是PINK什麼摩卡的XDDD

有一整個蛋糕櫃可以選,就是普普通通啦!

我只是喜歡咖啡廳悠閒的感覺不是真的想要吃多~~~好吃的蛋糕的 :P

IMG_3264.JPG

設計得非常漂亮~~~B男友幫我拍照

現在有訓練越來越不錯了!

 

IMG_3273.JPG

請旁邊的韓妞幫我們拍照~~~

IMG_3272.JPG

這裡是大門口,用白&粉&綠裝飾而成,看起來夢幻又有質感

有機會可以來喔!

 

地址在這邊,請使用韓巢地圖打開

 

arrow
arrow

    Irene L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