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072.JPG

故事要從這邊講起了.....

真正到韓國之前就只認識首爾、釜山、濟州島

當初高一看花樣男子的時候就深深覺得很漂亮~~~

 

但因為是去交換,也沒有這麼多假期

我還有上語學堂,每個禮拜五天、一天四小時的密集課程

其實一到韓國的時候有他們的重要假期 - 中秋 (我們也很重要啦XDD)

那時候才剛到韓國,也沒有計畫,時間一下子就來到了2016.12月了

眼看在兩個月就要回家了,就上skyscanner看一下機票

不看還好....看到嚇死XDDD 實在是 太 太 太便宜了!!!

真心不騙,此生買過最便宜的來回機票

金浦 - 濟州島來回  【1500】左右

打電話給朋友,問她願不願意跟我去,她答應後我就訂票了

旅行時間:2017/1/19~2017/1/23

 

第一張照片就是我的登記證,更像一張廢紙QQ

就開始我的旅行了,啊!忘記說我們完全沒做功課喔XDDD

想說第一個晚上到飯店後再開始做功課

所以我們就是草率的買下機票+訂好飯店後就出發了

 

 

Day 1

因為是傍晚的飛機,所以到濟州島剛好是晚上時間

一下飛機,我們就在大廳拿了所有看起來好玩景點的介紹

就搭上公車朝我們的住宿地點前進,因為隔天要開始遊玩的行程

所以第一天晚上就住在西門市場那邊,搭公車約15分鐘的車程

我們住宿是在Agoda訂的,就是普通的Motel兩人房

放好行李就出發去吃濟州島最最最有名的  黑!豬!肉! 

這要價真的不便宜 (心痛XDDD) 我記得一份肉就是一萬八韓幣

再加點兩碗飯+兩瓶可樂就這樣,結束了我們高貴的一餐

那個肉,依朋友的形容是,你可以感覺豬有在運動XDDDD

啊~這間還是米其林推薦的餐廳唷!

 

IMG_7086.JPG

這個就是晚餐

IMG_7088.JPG

黑豬肉一條街

 

吃飽喝足後,就到處逛逛,然後就下起雨來了,我們就買點消夜回Motel了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Irene L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